虞盈

谁又能在这乱世之中独善其身呢?

游淮—忘记我爱你(后记)


忙忙活活了一个月,如今算是大结局了,心里会有不舍,战俘所背景下小淮和小游的故事就告一段落啦,来浅谈一下笔下的两位主角。


周游不傻,相反他很聪明,可以看出他都是通过旁人的言语猜出事情经过的,像是之前发现秦淮的不对劲,亦是结尾发现秦淮的苦衷,毕竟所处的环境和他的身份使他消息闭塞。


秦淮为了周游是可以付出一切的,周游在受到生命危险的时候秦淮大多都没有理智,战乱年代,他只是想护住他想护住的人,即便是以卵击石,在那个充斥着黑暗与暴虐的地方,他也会去拼尽全力。


两个人的误会持续了很久,秦淮即便到死也没听到周游对他的心意,也没有解开隔阂,这算是一重遗憾,或许他已经在天堂看到这一切了吧。


这篇算是我写得比较走心的文章了,当时动笔就是想书写一个乱世下的悲剧。


好啦,祝大家阅读愉快~

(占tag致歉)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